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浙江泰隆银行 >  浙江泰隆银行银行卡 >  浙江泰隆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浙江泰隆银行服务指南

浙江泰隆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日期:2020-07-28 17:21:43

一、浙江泰隆银行卡开户流程:

1、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和最少25元钱,当然也可以更多,去当地的银行网点;

2、一般去银行都有工作人员询问你要办理什么业务(也可以自己主动和银行工作人员沟通),你说新办卡,然后填写申请表格或者直接到自主机器上开卡。(若有自主终端机器,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按照步骤开卡即可,可能会需要工作人员的验证);

3、之后就是开卡或激活。为了方便管理,大家在办理业务之前去取号机上取个号,取上号等待就可以了;

4、叫到号后,把身份证和申请单子给银行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根据你的信息开始办理开卡,在开卡中需要你输入自己密码,密码6位,妥善保管,以后取款刷卡要用到的;

5、然后付开卡费和存钱,就可以开通银行卡了;你还可以办理信用卡或者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只要跟工作人员沟通,然后手机验证即可。

二、浙江泰隆银行卡补办新卡的步骤:

1、卡如果损坏了,不用着急不会有什么立即的损失,如果是银行卡丢失了,一定要先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临时挂失,一般临时挂失有效期5天。在五天内你的资金是安全的。

2、临时挂失后,本人持身份证到发卡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一般当时就能办理完毕的,挂失银行卡,需缴纳10元服务费。

3、正式挂失后等一般是需要7天的时间挂失正式生效,这是你就可以持身份证、挂失证明、到银行补办一张银行卡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