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浙江泰隆.jpg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3年,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查询信用卡在一段时期内所产生的积分明细以及信用卡账户内的总积分和可兑换积分,并进行积分兑换。
  浙江泰隆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
  1、一般类扣率消费10元积3分;
  2、信用卡现金透支(含转账)100元积2分,元以下四舍五入;融易通卡、小额信用卡、易融卡取现不积分;
  3、封顶、低扣率类消费不积分;封顶类商户包括房产、汽车、家电、批发类等大宗交易,低扣率类包括学校、医院、加油站、保险及其他公共服务行业的交易。淘宝购物,购买火车票等网上消费类等低扣率类交易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