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

浏览:1307    日期:2017-03-13 14:21:00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介绍

交易分期是中国光大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对其消费金额办理分期付款的服务。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刷卡交易入账后至账单日4个工作日前,可以对下期账单日前单笔消费金额(即未出账单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规则

1、申请金额:分期的单笔交易本金需大于2000元(含)人民币。 

2、申请时间:交易入账后至账单日4个工作日前。 

3、申请方法: 
    (1)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专线:400-6666-999 申请办理;  
    (2)中国光大银行将致电部分客户邀请办理。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分期手续费    

3    

2.65%    

6    

4.65%    

9    

6.45%    

12    

8.85%    

 

注:实际执行过程中,光大银行将根据您的用卡及本行政策情况,在本费率基础上进行上下浮动,浮动幅度不超过4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