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2230    日期:2017-03-13 14:15:00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是指客户针对当期账单显示的消费金额(即当期已出账单消费金额)申请办理分期,分期的金额需大于500元(含)人民币。

例如账单金额分期,客户5月份账单显示有10000元人民币欠款,且账单明细均属于可办理分期交易(参见第六条第1项)。那么,客户可于到期还款日前申请办理IN时贷账单分期业务,申请分期金额需大于(等于)500元,不超过10000元。 

1、申请金额:申请分期的金额需大于500元(含)人民币。 

2、申请时间: 

(1)通过客服电话申请:账单日至到期还款日21:00前; 

(2)通过网上银行申请:账单日至账单日后16日。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分期手续费
3期2.65%
6期4.65%
9期6.45%
12期8.85%


 

注:实际执行过程中,光大银行将根据您的用卡及本行政策情况,在本费率基础上进行上下浮动,浮动幅度不超过40%。

 

二、申请方法: 

1、服务专线:400-6666-999转3

2、信用卡网站:xyk.cebbank.com 我的信用卡-分期服务。

3、短信分期:收到光大银行分期短信后按要求回复办理。

4、关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微信号:xyk_cebbank)即可实现分期业务线上操作。

5、手机APP渠道:通过相关APP应用市场下载“光大信用卡”手机客户端并安装,即可实现分期操作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