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优势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优势

      

光大.jpg

  光大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很多卡友申信用卡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光大银行虽不比四大银行的名气,但其申卡难度较低,且有几大优势,下面就让小编一一道来:

  1、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刷卡3次即可免当年年费。

  2、一般银行分期最低限额都在500左右,但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析不限额度。

  3、每次使用光大信用卡不论金额都会收到免费的短信提醒。

  4、每次还款成功也会有短信告知,并且使用在线还款可即时到账。

  5、每次的消费账单都有免费的短信提醒。

  6、光大银行的各项服务费和各大银行相比比较低。

  7、光大银行的信用卡支持电子账单,这样有效的避免了纸质账单在发送过程中丢失。

  8、使用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网络购物是会有积分制度,并且网付支持手机动态密码,使得网购更加安全。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1、国内居民,年龄范围在18—65周岁之间,境外人士则是25—65周岁之间;

  2、必须有稳定的工作地点、每个月的收入必须真实,有固定的居住地址;

  3、不得有不良信用记录。

  主卡持卡人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子女或者父母办理一张该卡的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2周岁;

  如果你已经是其他银行的信用卡用户,那么可以用以卡办卡的方式来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

  小编提醒:大家看完上面光大银行信用卡的8大优点后是不是有点动心了呢,而且光大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申请率比较高,申请要求也会比较低,动心的就快点行动吧,一张属于自己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正在向你招手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