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信用卡挂失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光大银行信用卡挂失

浏览:474    日期:2017-03-13 14:32:00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挂失方法 

1、如果您的信用卡不慎遗失或被窃,请立即拨打光大银行全球客服热线:4007-888-888 办理挂失手续,您的挂失经中国光大银行确认后即刻生效,您在挂失生效后因信用卡使用所产生的全部经济损失将由中国光大银行承担。

2、中国光大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48小时失卡保障服务:信用卡在丢失或被盗后,在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伪冒损失,持卡人可按照中国光大银行规定的程序和条件申请补偿。

失卡保障的范围:信用卡丢失或被盗后,在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被冒用交易损失,不包括凭密码进行的交易。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挂失收费标准 

挂失手续费为人民币50元。挂失生效后中国光大银行将为您补发新卡并寄送给您。

注:无限卡、钻石卡、白金卡免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