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信用卡,可是却不清楚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更不知道这个额度怎么查询,下面,小编就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例,给大家说说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1、短信查询,编辑短信“额度#卡号后四位”如“额度#1234”发送到95595。

  2、致电光大银行客服95595,转人工服务,选择信用卡业务进行查询。

  3、下载“光大信用卡APP客户端”查询账户信息。

  4、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绑定并输入客户信息,即可查询账户信息。

  5、下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支付宝钱包,添加“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号,即可查询账户信息。

  小编提醒:

  1、 使用任意手机号发送“?”至95595,可获取光大短信银行菜单。

  2、光大银行信用卡微博是光大信用卡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时时传递最新的光大银行信用卡资讯和特惠信息,只需查找“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微博账号添加关注。

  3、如果您申请下来的卡片额度比较低,可以在使用一段时间后申请提额。网传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的技巧为:

  1)光大银行提额一般是用卡半年以后,且不能有逾期和超限刷卡。

  2)不要在封顶POS机上刷卡消费。

  3)据说有一个比较奇葩的提额方法就是,往信用卡里存原来额度5倍的钱,然后开始分10笔消费,每天消费一笔,刷卡种类最好丰富一点,餐饮商场娱乐行业都有所覆盖。第10天后打电话要求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