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信用卡额度是可以控制的,比如你可以在用卡一段时间后,根据自身提升或是降低信用卡额度。那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说说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1、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账户信息。

  2、使用手机上网访问兴业银行在线手机银行网站或客户端手机银行,使用信用卡卡号+查询密码登录,查询信用卡余额。

  3、发送“30信用卡号末四位”至短信特服号95561,查询关联信用卡账户信息。

  4、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95561,直接查询额度。

  小编提醒:

  1、出境前请关注您的信用卡可用额度,并确保您的信用卡属于可用状态。

  如您的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您可以通过提前还款、在信用卡中存入足够的溢缴款以提升您的信用额度,存入人民币溢缴款可提升您的美元账户信用额度。您也可致电兴业银行客服热线95561申请调整临时额度,临时调高的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1个月。

  2、如您有境外用卡咨询、临时额度调整、挂失、紧急替代卡等服务需要,可拨打境外服务专线:+86-21-38769999或+86-21-95561(白金贵宾境外专线+86-21-3 8429696)。

  3、您可通过关注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博获得信用卡优惠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