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河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829    日期:2017-03-14 11:35:00

河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介绍

信用卡消费灵活分期付款是河北银行向本行个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一种新的消费服务,即持卡人在本行核定的信用卡额度内进行消费后,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偿还透支款额的业务。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规定

申请金额:不限制消费的服务或商品,不限制商户,心仪商品轻松买,只要单笔满600元,就可以申请分期。

申请方法:持卡人可登录我行网站进入“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也可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612-9999或(0311)96368申请。

申请时间:

1.如您通过客服电话申请,请在消费交易记账日到当期账单日(不含)前3个工作日期间申请。

2.如您通过网上银行申请,请在消费交易记账日到当期账单日(不含)前申请。

分期数及费率:

 

分期期数    

分期手续费率    

1

1.0%/    

3期以上

0.65%/    

 

 温馨提示:

1、持卡人可申请的分期期数最短为3期,最长不超过36期(每期为一个月),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和客服电话渠道申请的分期期数目前有1、3、6、9、12期五种产品。

2、每期应还本金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分期期数,精确到分,于分期后首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对于每期应还本金金额不能被期数整除的,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进行金额拆分,差额由系统在最后一期自动进行调整。

3、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手续费根据分期产品在分期后的首个账单日一次性收取。

4、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手续费将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