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河北银行用卡指南

河北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网点柜台办理: 持卡人可以携带身份证、信用卡,前往河北银行当地支行营业厅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表明要办理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业务。然后按要求,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信用卡,等待工作人员核对信息,信息验证无误后。持卡人按要求输入密码,并进行确认,即可分期成功。一般成功后,手机上会接收到分期成功的短信。  


2、网上银行办理: 持卡人可以登录河北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ebbank.com/),在首页选择“信用卡”一栏,然后进入到信用卡中心界面,在首页选择“分期付款”,然后选择“账单分期”,点击右侧的信用卡网银登录,登录后,在个人账单里即可进行分期操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