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高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高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有卡友问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高不高,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讲一下河北银行信用卡提现利息标准,感兴趣的卡友来看看吧。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式

  河北银行信用卡本身就具有取现功能,持卡者可以在带银联标志的各银行ATM机或银行柜台进行取现。


  根据信用卡持卡人取现欠款的来源,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可以分为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


  1、通过取现额度预借现金

  信用卡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取现额度在ATM机上进行透支取现,或者进行预借现金,消费的是透支的金额,取现需要一定的利息。银行会从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息。取现利息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并按月计收复利。

  河北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卡片总额度的50%,透支提现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2、使用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取现是指使用信用卡中的多余存款提现,虽然溢缴款是持卡人存进信用卡的,但是取出来需要支付手续费,不需要支付利息。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