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高吗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取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为溢缴款取现和额度取现。这两种取现方式的手续费一样吗?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的相关问题。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透支取现即使用信用卡额度取现,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按现金金额的1%收取,最低的取现手续费收取金额是10元。另外,河北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利息,每日利息按照取现金额的0.05%计算,按月计算复利。


  2、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溢缴款取现指信用卡持卡人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河北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按现金金额的0.8%收取,最低收取10元。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

  以上就是河北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用的问题。卡宝宝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尽量不要用信用卡取现,也不要往信用卡里面存钱,因为存的钱是没有存款利息的,取出时还得收取手续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