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宁波银行用卡指南 >  宁波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宁波银行用卡指南

宁波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

浏览:236    日期:2017-03-14 16:30:00

一、宁波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解释    

免息还款期:指在持卡人于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的银行记账日至还款日之间的时间。

 

二、宁波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宁波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您在4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5号,您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4月10号至5月5号);如果您在5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6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7月5号,您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5月11号至7月5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