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宁波银行用卡指南 >  宁波银行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
宁波银行用卡指南

宁波银行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

浏览:286    日期:2017-03-14 10:06:00

一、宁波银行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介绍   

分期易分期付款业务是宁波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二、宁波银行信用卡分期易分期付款规定   

1、申请金额:单笔消费满200元即可申请,最高金额不得超过信用额度。

2、申请时间: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

3、申请方式:可通过拨打宁波银行客服电话、登录网上银行或回复交易短信申请。

4、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宁波银行分期易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