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怎么样

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怎么样

      

  对于不太了解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可能还不知道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实际上,副卡对于分别居住在不同地方的异地消费者来说,可谓是福星,下面卡宝宝网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相关问题介绍。


  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

  一、异地转帐不需要手续费

  通常情况下,异地转帐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而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转帐却不需要手续费。比如父母可以自己用主卡,让在异地上学的孩子用附属卡,这样就能免去向异地汇款要支付的手续费,还能随时了解孩子的消费情况。

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有什么用?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怎么样

  二、可以和主卡一样积分

  在积分上,信用卡附属卡可以与主卡一起积分,从而使信用卡的积分快速累积。比如,同样是每年5万—10万元的消费,如果分散到几张不同的信用卡上,那么每张卡的积分可能都会较少,持卡人就兑换不到自己心仪的礼品,但如果所有积分都累积到一张信用卡上,即使该卡的积分有效期较短,持卡人也能兑换到价值较高的礼品。

  宁波银行信用卡副卡是很好办理的,只需附属卡申请人年满15周岁即可,有需要的客户,可以前往柜台进行办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