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浏览:114    日期:2017-03-20 11:36:00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本行还款    

您可以在杭州银行各营业网点、存款机、ATM机上通过存入现金或转账方式办理还款手续。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网上银行还款  

杭州银行信用卡已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服务,您只需在杭州银行各网点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随时登录,即能方便快捷地为您的信用卡还款。24小时全天候服务,足不出户,轻松还款。

 

三、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自扣还款

如果您已经开立了杭州银行的个人结算账户(杭州银行借记卡或存折),您可申请自动还款功能,由杭州银行在到期还款日自动从您个人结算账户中扣款以偿还杭州银行信用卡账款,以解您还款的后顾之忧。

 

四、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柜面通还款

杭州银行信用卡已经成功开通柜面通交易,您在已经参加柜面通业务的多家银行的任意网点,都可进行还款。

 

五、杭州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之——跨行转账  

您可以在他行柜面或ATM机上通过跨行转账进行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