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138    日期:2017-03-20 12:01:00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信用额度按账户设置,各账户的信用额度不能共享。
  可用额度:是指您当前卡中能够使用的金额,随着您消费、取现、还款而实时变动。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定

  消费限额:您的杭州银行信用卡单笔消费透支发生额金卡不得超过20万元,普卡不得超过5万元。首次消费限额为信用额度的99%。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