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203    日期:2017-03-20 15:25:00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介绍

杭州银行信用卡使用有效期为3年,您可以在每张卡的卡号下方,找到该卡的有效期。如您没有在卡片到期前的一个月内提出不再使用的要求,杭州银行将主动为您续卡,并用挂号信件的方式将新卡寄送给您。为确保您的权益,在收到新卡时,请在新卡片背面签名栏签署您的姓名,再完成新卡的开卡激活。新卡一旦启用,旧卡将自动作废,请您自行将旧卡销毁。若您的信用卡到期未能如期收到新卡,请及时与杭州银行联系。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规定

持卡人持有的信用卡有效期以信用卡卡面记载的有效期为准,过期自动失效,但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未清偿债权债务关系不因卡片失效而终止。持卡人不更换新卡或中途停止使用的,应在信用卡到期前至少提早30天通知发卡机构,否则发卡机构视为持卡人自愿到期更换新卡。发卡机构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持卡人历史用卡记录,有权决定是否为持卡人更换新卡和收取年费,但持卡人提出到期不续卡、不换卡、销户的除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