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  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杭州银行用卡指南

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

浏览:342    日期:2017-03-20 14:24:00

一、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信用卡积分仅适用于本活动范围,积分仅兑换杭州银行指定礼品,不能折算现金或兑换其他非指定礼品项目。

2、信用卡持卡人可依照信用卡相应积分及兑换标准,兑换杭州银行指定的各项礼品,兑换成功后将从持卡人的信用卡积分中扣减相应的积分分值,且不可取消及更改。

3、可兑换积分礼品、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杭州银行网站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4、部分积分礼品有数量限制的,兑完为止;积分兑换的标准、规则如有有效期限的,逾期不得兑换。

 

二、杭州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

1、24小时客服热线兑换:客户可拨打杭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5398进行积分兑换。

2、网上兑换:直接登陆杭州银行网站www.hzbank.com.cn即可轻松兑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