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大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88    日期:2017-03-20 10:00:00

大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1、大连银行信用卡使用有效期为3年,卡片正面注明了有效使用期限。在信用卡到期前我行信用卡中心将主动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制作新卡,并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发新卡。如果旧卡到期后不再使用新卡,请您在旧卡到期前一个月致电客服中心申请销卡。  

2、为确保您的权益,收到新卡时,请在新卡片背面签名栏签署您的姓名,再完成新卡开卡手续,并将旧卡剪断丢弃,无须再寄回信用卡中心。如您在卡片到期时未能如期收到新卡,请致电24小时客服电话查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