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大连银行信用卡密码设置及修改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大连银行信用卡激活之后会要求设置密码的,密码分为电话服务密码和交易密码,要进行密码设置也十分简单,有以下几种方法:


1、可以在大连信用卡快捷网银上设置或者下载大连银行的手机银行in下设置; 


2、或者拨打400客服在自助语音中设置,如果都不会就拨打400找人工服务明确表示要“人工设置密码”,客服会引导你;  


3、在营业网点设置登录密码,流程如下:首先带上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相应的银行服务点,接着抽号,排队等待呼叫,然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办理登录密码设置业务, 若遗忘密码,请凭信用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大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