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宁夏银行用卡指南 >  宁夏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须知
宁夏银行用卡指南

宁夏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须知

浏览:72    日期:2017-03-21 10:30:00

宁夏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须知:

1、宁夏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须由持卡人本人提出,且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余额充足,复合宁夏银行分期付款条件且同意遵守宁夏银行信用卡业务规定。

2、电话订购时,客服人员将核实您的身份信息,并须您提供信用卡号、商品编号、发票抬头、送货地址等信息。

3、您所订购的商品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送达,务必本人签收,并出示身份证和信用卡;签收时请仔细核对商品是否符合您的订购要求。

 

宁夏银行信用卡邮购分期特别声明: 

1、邮购分期申请不允许撤销,请您确定邮购时谨慎选择;持卡人如在分期后连续2期逾期未付,宁夏银行有权终止分期付款,做提前还款处理。

2、图片仅供参考,产品以实物为准,所有产品均采购自正规厂商。

3、所有手机均享受一年内免费软件下载更新等增值服务,购买手机配件享7折优惠。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