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每张信用卡都有其账单记录,持卡者刷卡消费都是有一定踪迹可寻的,那么是不是每张卡片的账单日都是一样的呢,其实不然,那么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卡宝宝”带你了解下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2015年末的时候,宁夏银行正式对外推出了微信银行的业务。微信公众号分别为“宁夏银行电子银行”和“宁夏银行信用卡”。

持卡者只需要关注“宁夏银行电子银行”公众号,分分钟就能绑定宁夏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账户,享受余额查询、账单查询。平时也可以查查自己的积分,用网上银行分期购物。当然持卡人也可以用微信银行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非常方便,随时随地都能查询。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月底之前会收到对账单,如果没有收到持卡人就需要抓紧问一下业务员了,还可以及时致电宁夏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96558或4008096558查询。

 

宁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一般来说宁夏银行的信用卡每个月5日或15日出账单,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可以选择寄纸质账单,这样银行就会以纸制账单邮寄给客户或者根据客户的要求发送电子账单到指定电子邮箱,基于此,客户在申请表上填写的地址必须正确无误。

宁夏银行卡的消费后期服务做得非常到位,持卡人可随时查询自己的账单,只有牢记自己的账单日就不怕出错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