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浏览:613    日期:2017-03-21 11:56:00

  在受理信用卡申请后,信用卡中心就会根据申请材料和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来核定申请人的信用卡额度。对于一般人来说,申请下来的都是额度在一万以内的黄山信用卡普卡。如果申请人是徽商银行的优质客户或公职人员,就可申请白金卡或公务卡,则信用卡额度则要高得多,最多可达数十万。


  徽商信用卡额度可以通过客服热线查询,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的相关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介绍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安徽):96588

  徽商银行客服电话(全国):400-88-96588

  按提示即可查询徽商信用卡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