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徽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

浏览:242    日期:2017-03-21 11:52:00

1、徽商银行信用卡临时提额

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2、徽商银行信用卡永久提额

可通过电话语音申请,拨打徽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