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徽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71    日期:2017-03-21 11:18:00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方法 

徽商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为3年,逾期自动失效,但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所发生的债权债务关系不变。发卡银行提供信用卡到期自动换卡服务,为符合到期换卡条件的持卡人换卡。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若持卡人不愿到期换领新卡,应于本信用卡有效期限到期前1个月以书面或徽商银行认可的其他形式通知徽商银行;否则,徽商银行视为持卡人自愿到期更换新卡。不更换新卡或中途停止使用信用卡的,需偿还透支本息及有关费用,并办理销卡手续。若客户是在新卡制好后才申请注销卡的,亦需交纳相应工本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