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  徽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徽商银行用卡指南

徽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浏览:109    日期:2017-03-21 11:41:00

徽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 

1.信用卡积分仅适用于本积分活动,并不构成持卡人任何形式的资产,积分不能转让他人。


2.徽商银行信用卡积分仅兑换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指定礼品,不能折算现金或兑换其它非指定礼品项目;兑换成功后信用卡中心从持卡人卡内积分中扣减相应分值,且不可取消或更改。


3.持卡人用积分兑换礼品时如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由持卡人自行负担。


4.积分兑换礼品目录、兑换标准及兑换规则均以兑换当时本行最新积分活动公告或礼品目录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