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电话销售分期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电话销售分期

浏览:136    日期:2017-03-22 14:20:00

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电话销售分期介绍 

电话销售分期付款业务,指邮储银行信用卡电销分期热线客服人员通过电话外呼指定持卡人、以通过语言描述商品或服务的营销形式销售并以分期付款方式支付的业务。

 

二、业务流程

1.申请人条件:接到电销热线外呼营销的持卡人可以办理本业务。

2.申请时间:持卡人通过电销热线购买分期商品或服务时可办理本业务。

3.申请渠道:持卡人通过电销热线可办理分期业务。

4.申请交易范围:持卡人购买指定的电销分期商品或服务。

5.申请金额限制:无申请金额限制。

6.申请期数:可根据商户提供的分期期数自由选择。

7.手续费:不向持卡人收取手续费。

8.业务办理方式:持卡人通过电销热线购买商品或服务时确认分期期数和金额即可办理。

9.电销分期的换货及退货:持卡人如需退货或者换货,可在下单之日起至收到商品的30天内,致电电销热线进行无理由退换货。退货的产生的货款会在办理退款手续后的7到15个工作日内到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