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是可以转账的。

  根据《关于印发《信用卡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三、四条规定:

  本办法所称信用卡,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各商业银行(含外资银行、中外合资银行,以下简称商业银行)向个人和单位发行的信用支付工具。

  信用卡具有转帐结算、存取现金、消费信用等功能。信用卡按使用对象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按信誉等级分为金卡和普通卡;按币种分为人民币卡和外币卡。

  根据《关于印发《信用卡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相关规定:

  第十七条 允许持卡人在本办法规定的限额和期限内进行消费用途的透支,透支限额为金卡1万元、普通卡5千元。

  第十八条 信用卡的透支期限最长为60天。

  第十九条 信用卡透支利息,自签单日或银行记帐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超过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透支计息不分段,按最后期限或最高透支额的最高利率档次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