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汇丰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141    日期:2017-03-23 17:38:00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汇丰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中信银行规定的,每月为了维持您良好信用卡记录,您账单金额中所必须按时偿还的金额,一般为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和相关利息、手续费等金额的一定比例;具体每期的最低还款额会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持卡人账单首次出现结欠的,最低还款额为当期对账单结欠总额的百分之十 (10%),加上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用款;其后每期最低还款额为当期对账单结欠总额的百分之五 (5%),加上超过信用额度的全部用款及上期最低还款额未偿部分。

 

温馨提示: 

选择最低还款额,只要在还款到期日前还款超过此金额,即无需缴纳滞纳金,且不影响正常使用记录,但是当期的消费金额就不能享受免息期,需要全额缴纳循环信用利息,详情可以查看中信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