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交易分期业务办理成功后如何进行还款? 


您办理分期成功后,分期金额将从分期后最近一期账单起列入账单,每期手续费与每期分期金额同时入账,并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如办理成功后持卡人未按时全部偿还当期剩余账单金额,将视为未全额还款,则当期账单不享受消费交易的免息还款期待遇。 如持卡人逾期未偿还任何未清偿债务(包括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或之前清偿当期最低还款额且直至下一个账单日仍然未作清偿),或发生发卡行合理认定的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不再适合进行分期业务的其他情形,发卡行有权立即提前终止持卡人正在进行的分期业务。分期业务一经发卡行终止,持卡人应立即向发卡行一次性偿付分期业务全部剩余本金金额,并支付全部分期业务手续费(包括已经到期的和剩余期数所对应的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