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汇丰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申请分期的。汇丰银行信用卡包括账单分期和消费分期。 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按照持卡人申请的交易分期本金总金额乘以每期手续费率,于分期成功后的每期账单收取直至分期结束。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根据持卡人选择的分期期数确定: 持卡人可以选择的账单分期期数有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对应的手续费费率为1.0%、0.75%、0.7%、0.65%、0.65%和0.6%。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