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时提交的申请资料上的信息来综合判定的,如过申请人资产状况好、无不良信用记录,那么银行给持卡人的额度自然高,如果持卡人不太了解信用卡的额度,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汇丰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1、汇丰银行官网查询

  登陆汇丰银行官网,进入个人网银,输入卡号、密码、验证码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

  2、汇丰银行客服查询

  拨打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800-830-2880,按照提示音的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就可让银行客服帮助您查询额度。

  3、汇丰银行柜台查询

  不会上网的客户或者拨打客服占线的客户,可以选择去汇丰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帮您查询额度。建议您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前往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