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且额度高?这几个全是,你不知道嘛?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且额度高?这几个全是,你不知道嘛?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且额度高?使用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在申请之前,大家都很关心信用卡好不好批还有额度问题。毕竟大家都想要的是既好申请,额度又高的信用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且额度高。


  1、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行,不仅下卡门槛不高,且信用卡额度还很高,不愧是有钱的大佬啊~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要满足基本的条件,比如年龄,工作,收入等条件。但是多多提交证明资料。不仅有助于批卡,甚至申请的额度还会更高。总之能申请工商银行,肯定会让你惊喜的。


  2、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发行信用卡时间比较早,申请时,只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然后就会收到银行的征信电话和短信提醒,让申请人到银行进行面签,审核资料很简单,从申请到成功下卡时间早的话一天即可下卡,慢的话半个月即可。且中信银行的信审比较宽松,给的额度一般都比其他银行高。不好的就是中信银行提额比较困难,可能用了很长时间也不能提额。


  3、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信用卡批卡门槛很低,只要持卡人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明基本都能下卡。且交通银行有好几种针对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人推出的青年卡,挺适合年轻人办理,如果学历高还能加分,这样申请下来额度也很高。


  4、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的发卡量仅次于工商银行,且招商银行服务一直很周到,申卡门槛也不高,基本上征信没有问题,有稳定工作的都可以下卡,提额也很快。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批且额度高?这几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比较适用于刚开始办理信用卡,资质条件不是很好的。当然不同的银行,申请条件和具体额度一定会有差别,建议各位在申请之前要好好查清楚银行的具体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