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疑难解答:建行信用卡一直在审批中?每天查进度影响办卡吗?

疑难解答:建行信用卡一直在审批中?每天查进度影响办卡吗?

      

  前几天看到不少卡友在问,为什么建设银行信用卡一直在审批中?频繁查信用卡审核进度会不会影响办卡?


  建设信用卡显示一直在审批中,差不多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还在审核中,银行需要时间

  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时间长短受申请途径影响:

  1、首次在线申请,审批时间大概在10-15个工作日左右,收到卡差不多要25个工作日;

  2、手机银行申请,审批时间大概在7-14个工作日左右,收到卡差不多要20-25个工作日;

  3、网点申请,审批周期大概要20个工作日左右。


  第二种:申请资料提交不全,导致审核受阻

  申请资料提交不全或资料有误,会给银行审批增加难度,银行需要花费人力去核对,如此审批时间肯定会延长;

  因为信用卡一直显示在审批中,导致很多小伙伴等的很着急,于是会频繁的查询信用卡办卡进度。


  那么问题来了,每天查进度影响办卡吗?

  小编个人认为,还是不要每天频繁的查询办卡进度为好,毕竟每查询一次办卡记录,个人征信上便会有相对的一条查询记录,查询记录过多,不仅个人征信不好看,而且也会引起银行关注,如此频繁的查询下卡进度,难道是很缺钱,会不会是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给你下卡能不能保证后期的正常还款呢?所以说频繁的每天查办卡进度可能会对银行审批下卡造成不好影响。

  银行审批都是有周期,下卡不会有那么快,如果是一两天没有接收到通知,完全没必要太担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