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盘点各大银行网游联名信用卡

盘点各大银行网游联名信用卡

      

  不少银行相继与各大网游、游戏合作,送各种游戏道具、金币、积分等等,让你在游戏中快人一步。小编点评下招行、中信、浦发推出的各种联名卡。


  1、招商银行三国杀卡主公版

  主公版,听起来好像挺威风凛凛、秋风飒飒的呢。新户刷卡送小米移动电源;绑定游戏,每月得道具礼包;智能芯片介质,更多安全保障!


  2、招商银行魔兽卡,世界等你改写

  根据卡面设计不同,分为魔兽世界卡、德拉诺卡、血精灵卡、巫妖王卡,那卡面太美我不敢看。

  持卡人持联名卡每消费20元人民币或境外消费2美元可累计一个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每300积分专属兑换市值15元魔兽世界游戏点卡一张!艾泽拉斯的无限精彩刷出来!


  3、中信银行剑灵联名信用卡,不服不妥协

  信用卡积分可以直接兑换剑灵游戏灵值;9积分可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万宁30元消费金等超值优惠;网络交易计积分功能,让你网购、买点券金币、买装备的时候也能赚取积分。


  4、浦发银行完美世界联名信用卡,不美不活

  包括完美世界标准卡、TOUCH舞动全城、神鬼幻想、神雕侠侣四个系列,精美卡面闪瞎眼。

  开卡并任意消费后,即可获赠游戏大礼包一份;可使用积分兑换浦发银行与完美世界合作的任意一款游戏的大礼包。


  5、中信腾讯应用信用卡,玩转QQ农牧场

  要是你厌倦了网游华丽炫目的场景,纷繁复杂的人物设定,也可以退隐腾讯,玩那些小家碧玉、修身养性的游戏:QQ农场种菜,QQ牧场养牛。激活并首刷获赠15000个元宝,更有QQ号码凸印,彰显潮流个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