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被风控前兆大公开,这些方法很有用!

交行信用卡被风控前兆大公开,这些方法很有用!

      

  交通银行信用卡被风控前兆?其实有些时候很多人莫名其妙就被封卡降额或者限制交易了,这就说明你被银行风控了。而交通银行被风控前兆却跟人家不太一样,到底是怎么个不一样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来讲,大多数银行被风控之前都会收到一条类似于警告短信。而交通银行跟人家很不一样,交行被风控的前兆是没有前兆,只要交通银行怀疑持卡人在利用信用卡进行套现的话,没有任何前兆,直接降额封卡。你说是不是让人很可恨呢?但是交通银行申请简单方便,额度又很高,所以不少人都冒着被风控的风险去申办交通银行信用卡。



  不过想要检查交通银行有没有被风控,你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进行查询:

  在交通银行APP买单吧上面,可通过查询个人账单可分期期数来辨别,如果可分期期数是18、24期的话,就不用担心了,这种就是银行优质客户。可分期期数是或6期、9期、12期的话,就是正常客户,也不用担心被风控。但如果可分期账单数是3期的话,就说明近期内很有可能会被封卡,要及时补救。如果没有分期资格的话,对不起,你已经在半锁定状态了,这种情况极易被封卡。



  被交通银行风控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

  1、持卡人提供虚假资料被举报或被发现,一经查实,银行会立即封卡。

  2、银行怀疑持卡人有套现行为,刷卡地方太过一致,交易时间不符合常理,信用卡处于长期套空状态或经常单笔整数交易,都有可能被银行怀疑有套现行为。

  3、经常逾期,不管逾期金额大小,只要有逾期行为,都会在个人征信系统上留下个人污点,多次逾期还可能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

  因为交行信用卡被风控前兆跟人家不太一样,所以在平时用卡时,一定要注意!注意!注意!一旦被风控,要想解除风险就会很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