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建行大山白的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申请建行大山白的条件是什么?有什么权益?

      

  建行大山白作为建设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尊贵版,不少卡友以拥有建行大山白为荣,拥有一张建行大山白是可以让不少卡友炫耀的事情。那么建行大山白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设银行大山白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VVIP信用卡。建行大山白的申请条件相对比较困难,需要的硬件条件比较多。



  建设银行大山白申请条件:

  1. 申请建行大山白除了要填写正常的专属表格外,还有一份审批表,审批表涉及到个人净资产,存款总额,房产,车本等,这些都是申请大山白的硬件条件。

  2. 申请人的年收入要在50万以上,建行大山白的额度比较高,相对应的申请条件也会提高。

  3. 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不要出现逾期未还等情况,个人征信很重要,申请的建设银行信用卡等级越高,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就越看重。



  建行大山白有什么权益:

  1. 建行大山白有1800元的年费,但是可以通过积分抵扣,但是不能免除。

  2. 建行大山白的刷卡积分双倍。

  3. 持卡人可以享受到机场贵宾厅服务。

  4. 持卡人有旅游保险,航班延误险等。

  5. 持卡人可以享受到白金秘书服务。



  卡宝宝分享:

  建行大山白的授信额度是10万至100万之间,具体的额度是要看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评分的。如果申请人的综合信用卡评分相对比较高的话,银行批下来的建行大山白的额度也会比较高。

  综合信用卡评分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消费水平、收入情况、还款能力、个人资产、社会地位等全方面系统的评定。所以具体的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额度自然也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