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兴业银行信用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兴业银行信用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介绍

  全年8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让您的商旅之行更多自由,更多便利。

  服务简介

  派遣专人专车,接送您往来于机场与家中(或您指定的地点)之间的单程服务(限100公里以内)。

  可选车型

  帕萨特、君越、君威、GL8、雅阁、凯美瑞、天籁或同档次及以上车型。

  服务范围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京、天津、杭州、西安、青岛、成都、苏州、厦门、兰州、武汉、南宁、长沙、昆明、拉萨、龙岩、泉州、合肥、郑州、哈尔滨、南昌、大连、沈阳、济南、太原、乌鲁木齐、宁波、重庆、武夷山、珠海、桂林、贵阳、海口、三亚、石家庄、长春、呼和浩特、银川、西宁、温州。全国共44个主要城市。

  机场接送服务覆盖范围

省份/市城市机场接送服务的起始地或目的地范围机场名称
北京北京五环以内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上海上海外环以内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广东广州绕城高速以内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深圳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珠海香洲区珠海三灶机场
江苏苏州环路以内苏州光福机场
南京绕城公路以内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天津天津外环以内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浙江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温州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温州永强机场
宁波绕城高速以内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安徽合肥二环以内合肥骆岗机场
福建福州二环以内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泉州丰泽区/鲤城区泉州晋江机场
龙岩新罗区连城机场
武夷山崇安街道/武夷街道/新丰街道武夷山机场
厦门岛内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广西南宁快速环道以内南宁吴圩机场
桂林七星区/叠彩区/象山区/秀峰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河南郑州外环路以内郑州新郑国际机场
黑龙江哈尔滨道里区/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
湖北武汉中环以内武汉天河国际机场
湖南长沙二环以内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江西南昌东湖区/西湖区/青云谱区南昌昌北机场
辽宁大连甘井子区/沙河口区/西岗区/中山区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
沈阳二环以内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山东济南二环路以内济南遥墙机场
青岛四方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市南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山西太原迎泽区/杏花岭区/万柏林区/小店区太原武宿机场
陕西西安绕城高速以内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四川成都三环以内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新疆乌鲁木齐外环以内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云南昆明二环以内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
重庆重庆渝中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甘肃兰州城关区/七里河区兰州中川机场
贵州贵阳云岩区/南明区/小河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海南海口龙华区/秀英区/琼山区/美兰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三亚河西区/河东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河北石家庄二环路以内石家庄正定机场
吉林长春环城路以内长春龙嘉机场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环路以内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宁夏银川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银川河东机场
青海西宁城中区/城东区/城西区/城北区西宁曹家堡机场
西藏拉萨城关区拉萨贡嘎机场

  温馨提示:机场接送服务覆盖范围以兴业银行网站最新公布内容为准。

  尊享规则

  1、单一自然年度(1月1日至12月31日) 内,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持卡人可尊享全年8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每天限使用1次接机或送机服务,服务单程距离限100公里以内,附属卡持卡人可享有与主卡持卡人同等的权益。如超过本服务限定次数,则您须自行承担免费次数以外的服务费用。

  2、本服务于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激活后、卡片状态正常且正常缴纳应缴年费时方可享有。

  3、请您提前24小时致电兴业银行白金贵宾专线 预约本服务;若接送日为法定节假日或法定节假日前1日,须提前48小时预约。预约时请您详细提供所需服务的具体信息。

  4、享用本服务时,您须出示本人的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及身份证件配合服务人员进行身份核对,核对无误后,即可享用本服务。本服务可供持卡人本人单独使用或偕同宾客共乘时使用,但不得将该权益转予他人。

  5、单次接机或送机服务最长距离为100公里,且已包含100公里车程内所发生的车辆租金、驾驶员服务费、燃油费、第三者责任险、车损费、机场过路/过桥费、高速公路费、停车费、税金等费用;如果单次接机或送机服务距离超过100公里,则超过公里数限额以外的部分须由您自行承担,且您须自行承担公里数限额以外车程所发生的过路/过桥费、高速公路费、停车费等费用。

  6、预约本服务时,如遇以上可选车型暂时无法调配,本行供应商将提供同档次或以上车型的车辆进行服务;每次服务可预约的车辆仅限一辆5座小轿车(只允许最多乘坐4位乘客)或7座商务车(只允许最多乘坐6位乘客)。

  7、您预约的接机或送机服务时间一经确认后,如欲取消或变更行程(航班临时延误的情况除外),须在原约定时间基础上提前3小时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否则视同为您已使用了本次服务。服务一经取消或变更,您需依上述流程重新预约。

  8、如遇接送机服务人员未依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请您立即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

  9、接送机服务人员于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后,提供最长1小时的免费等候服务。如超过最长等候时间且本行服务商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则视同为您已使用了本次服务;如须等待超过1小时,则您须自行承担1小时以外的等候费用。

  10、如遇航班延误,请您在得到航班延误通知及调整后的航班起飞时间后立即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以便于我们为您调整服务时间。若本行未及时接到来自您的航班延误及调整后的航班起飞时间通知,接送机服务人员于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后,在1小时内联系不到您,则机场接送服务自动取消,视同为您已使用了本次服务。

  11、实际服务过程中,接送机服务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为安全、快捷和合理的路线,中途不停靠,您在服务过程中下车将被视作服务已结束。

  12、如因本行服务商接送机服务不准时导致您的航班延误,而您改签不到同一机场四小时内的航班所产生的基本生活、转签机票等额外费用,由本行服务商负责赔偿。

  13、服务使用结束后,服务人员将请您确认服务记录并签单,同时对本次服务质量进行评价。本服务范围以外须您自行承担的费用请直接支付给接送机服务人员。

  14、您注销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后,需及时剪毁信用卡且不可再继续使用本服务。如您注销卡片后仍继续使用本服务或因信用卡未剪毁而导致卡片被他人冒用而产生的服务费用。

  15、以上收费,兴业银行均将按照人民币200元/次的标准收取,届时均将从您的兴业银行信用卡账户中予以扣除。持卡人名下仅有附属卡的,相关费用将计入该附属卡相关联的主卡账户内;持卡人名下已无有效信用卡的,仍将予以入账并出账单,由持卡人偿付。自享用机场贵宾服务之日起2年内,兴业银行均有权扣收以上费用,具体扣收时间均以账单显示时间为准。

  16、本权益服务内容由服务商直接提供,任何有关该服务之责任,可由有关服务商负责。任何超出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所提供的本服务项目之外的额外费用,均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服务尊享流程

  1、请持卡人提前24小时致电兴业银行白金贵宾专线 预约本服务;若接送日为法定节假日或法定节假日前1日,须提前48小时预约。预约时请持卡人详细提供所需服务的具体信息。

  2、预约本服务时,如遇以上可选车型暂时无法调配,本行供应商将提供同档次或以上车型的车辆进行服务;每次服务可预约的车辆仅限一辆5座小轿车(只允许最多乘坐4位乘客)或7座商务车(只允许最多乘坐6位乘客)。

  3、享用本服务时,持卡人须出示本人兴业银行南航明珠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及身份证件配合服务人员进行身份核对,核对无误后,即可享用本服务。本服务可供持卡人本人单独使用或偕同宾客共乘时使用,但不得将该权益转予他人。

  4、持卡人预约的接机或送机服务时间一经确认后,如欲取消或变更行程(航班临时延误的情况除外),须在原约定时间基础上提前3小时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否则视同为持卡人已使用了本次服务。服务一经取消或变更,持卡人需依上述流程重新预约。

  5、如遇接送机服务人员未依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请持卡人立即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

  6、如遇航班延误,请持卡人在得到航班延误通知及调整后的航班起飞时间后立即通知本行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 ,以便于我们为持卡人调整服务时间。若本行未及时接到来自持卡人的航班延误及调整后的航班起飞时间通知,接送机服务人员于约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后,在1小时内联系不到持卡人,则机场接送服务自动取消,视同为持卡人已使用了本次服务。

  7、服务使用结束后,服务人员将请持卡人确认服务记录并签单,同时对本次服务质量进行评价。本服务范围以外须持卡人自行承担的费用请直接支付给接送机服务人员。

  免责条款

  如持卡人或其偕同宾客存在以下任一情况,则无法享有机场接送服务,兴业银行及其服务商无须对持卡人承担任何责任:

  1、处于醉酒状态中。如持卡人或其偕同宾客的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交通法、机动车行驶法、道路安全法等法规的规定标准,则视为醉酒。

  2、处于毒品、毒物、非处方的麻醉剂的影响下。

  3、生活不能自理并无人陪同。

  4、携带宠物、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及其它类似的物品和危险物品,包括爆炸品、气体、易燃液体、易燃固体、自燃物质、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氧化剂、有机过氧化物、毒性物质、传染性物质、放射性物品、腐蚀品和不属于上述任何一类而具有危险性的物质和物品以及国家法律规定的违禁物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