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青岛银行用卡指南 >  青岛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青岛银行用卡指南

青岛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27    日期:2018-06-01 17:24:00

  青岛银行账单日能不能更改?


  一般来说是可以更改的,但是不同的银行的规定不同,以中国银行为例,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以从7、8、9、10、12、14、15、17、19、21、23、24、25、26、27中选择,还款日往后推20天。


  关于青岛银行的账单日您若有疑问可以致电青岛银行的客服电话400-669-6588咨询或者办理账单日更改的手续,当然您也可以直接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银行办理账单更改业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