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青岛银行用卡指南 >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青岛银行用卡指南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浏览:44    日期:2018-06-01 17:01:00

       青岛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一、网站查询目前青岛银行已经开通了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功能。

  您可以直接登录青岛银行的官方网站,在信用卡页面选择申请进度查询,通过身份验证之后就可以查询了。


  二、客服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青岛银行客服电话96588(青岛),400-66-96588(全国),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获得你的信用卡申请进度详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