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富滇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浏览:27    日期:2018-06-08 16:25:00

       富滇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1、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要注意用卡技巧

  富滇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用卡记录决定是否提额,持卡人用卡过程中要注意刷卡次数和金额,同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尽量多在实体店消费。富滇银行信用卡中心会根据您对信用卡的利用率和还款记录来对额度调整进行调整。


  2、一定要避免信用卡还款逾期,尽量全额还款

  希望提升信用卡额度的持卡人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一旦逾期不仅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信用卡的申请。如有紧急事情不能及时还款,可以拨打赣州银行客服热线,申请延期还款。


  3、补充个人资产证明有助于提额

  持卡人申请提额的时候可以提交新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会根据这些证明材料对办卡人做资产评估。通过补充资产证明提额的成功率一般是比较高的。


  4、申请信用卡临时额度

  如果暂时不能提高固定额度,持卡人可以申请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根据您平时的消费及还款情况综合评定为您可以提升的额度范围。经常提升临时额度,银行会认为您对信用卡的需要比较强烈,提升固定额度也不是难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