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富滇.jpg

  一、积分有效期

  富滇银行公务卡卡片有效期为自核发卡片之月起三年后同月到期;积分有效期自卡片核发之后单卡刷卡消费所获得积分长期有效。

  二、参加资格

  1、本规则适用于富滇银行公务卡持卡人以富滇银行银行卡部所核行的有效公务卡,含普卡与金卡;

  2、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公务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整户注销公务卡、不偿还富滇银行其他债务、违反《富滇银行公务卡领用合约(个人卡)》、违反《富滇银行公务卡章程》或本活动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富滇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活动的资格;

  3、如上述情形得到有效处理且公务卡回复正常状态,经富滇银行同意后方可继续参加本活动,并酌情恢复已累积的消费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