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富滇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浏览:33    日期:2018-06-08 16:42:00

  积分回馈所提供的各项商品及服务,系由积分礼品供应商直接提供予持卡人,富滇银行与供应商间并无合伙、经销、代理关系或共同出售人、广告媒体或保证人关系,如持卡人对其提供的商品或服务及售后服务有争议时,概由积分礼品供应商负责。富滇银行不承担任何责任。


  1、富滇银行公务卡日常积分累计比例为100%,但为回馈持卡人的支持,将不定期开展积分累计翻倍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届时将通过富滇银行相关渠道公告为准(相关渠道包括但不仅限于账单、网站、电话语音及分支行网点等)。


  2、持卡人因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退还原刷卡消费款项的,富滇银行将依照退还款项的金额扣除原先赠送的相应积分;


  3、如公务卡销户,账户中未兑换积分将自动失效;如公务卡注销,则注销卡片下未兑换积分自动失效。积分不可转至其余的流通卡上或转赠其他持卡人;


  4、如持卡人卡片遗失、损毁后申请补卡,原卡积分有效期与新卡有效期保持一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