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富滇银行用卡指南

富滇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38    日期:2018-06-08 16:55:00

  富滇银行信用卡如何套现?


  1.替友刷卡买单

  这种方式持卡人得到了现金,朋友得到了信用卡购物折扣,银行同样能向商家收到这笔交易的手续费,这种套现不会对任何人造成损失。


  2.通过商家退货实现套现

  在超市或其他品牌购物买错牌子去退货时,有的地方会直接从银行划现金到柜台,直接退你现金。


  3.通过C2C在线交易网站套现

  利用互联网上的C2C电子商务网站,用自己的信用卡在网站的注册帐户内直接充值后申请提现,或注册多个帐户制造虚假交易躲过网站对充值资金使用过程的审查,这边发货那边确认收货最后申请提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