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贵阳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29    日期:2018-06-08 17:07:00

  关于贵阳银行信用卡套现问题


  广义上来讲信用卡套现的意思是指持卡人通过非正常手段提取现金,而是通过其它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所谓的非正常手段指的是不是通过ATM机或是银行柜台进行提现。


  信用卡套现的问题,一直是卡友们最怕发生的,我们都知道使用信用卡进行套现的行为是违法的,一旦被银行怀疑有信用卡套现行为,那结果不仅仅是冻结卡那么简单的,严重的还可能扯上一些纠纷。


  但有些卡友会使用以下这些方法进行套现,比如帮朋友刷信用卡买个单,然后朋友把现金给自己,或是使用信用卡购买货币基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