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浏览:50    日期:2018-06-08 17:38:00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柜台还款

  持卡人可以直接前往贵阳银行网点进行还款,通过现金或者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自动还款

  持卡人可以使用贵阳银行的借记卡与信用卡进行绑定,然后开通自动还款业务,届时当到到期还款日的时候银行将自动扣除相应的金额。


  贵阳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网银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登录个人网银的方式进行还款,不过要记得首先您要有一张贵阳银行的储蓄卡,并且卡内存有足够的金额,才可以完成借记卡给信用卡的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