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怎么知道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

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怎么知道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

      

  和几大国有银行不一样,贵阳银行的知名度并没有那么高,那么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能有多高呢?




  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申请条件、申请资质以及信用记录来确定的,也就是说信用卡额度是根据用户的综合实力给予的,一般来说贵阳银行信用卡的普卡额度在0-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0000-50000元之间。具体您能拿到多少额度的信用卡,全看申请人自己的经济实力。


  以下方式可以查询贵阳银行信用卡额度

  1、柜面查询:持本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到柜台查询。

  2、自助机具查询:持本人信用卡在自助机具上输入密码进行查询。

  3、客服查询:用本人信用卡预留电话拨打40011-96033查询。

  4、微信查询:关注”贵阳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卡片后,可通过爽爽查功能,查询您 的账单、额度以及您的积分。

  5、官网查询:登陆贵阳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gy.cn,点击标题栏中“信用卡”进入信用卡业务界面,选择“查询服务”下方的查询类别。

  6、手机银行查询:注册并登陆手机银行客户端“爽爽bank”,点击页面右下方的“金融服务”标示;点击“信用卡”图标,根据提示,可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