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  贵阳银行信用卡收费标准
贵阳银行用卡指南

贵阳银行信用卡收费标准

浏览:47    日期:2018-06-08 17:18:00

  贵阳银行信用卡计息办法和收费标准

  持卡人透支支取现金及未全额还清账单款项的,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应自银行记账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支付所用款项部分的透支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持卡人在最迟还款日(含)前未偿还本期最低还款额视为逾期,除按上述计息方法支付透支利息外,还应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支付违约金(最低5元,按月计收)。甲方连续两次(含)以上在最迟还款日(含)前未能足额偿还最低还款额的,乙方有权停止其信用卡的使用。


  信用卡账户内的存款发卡机构不向持卡人计付利息(含电子现金账户)。


  持卡人非现金交易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持卡人在最迟还款日之前,偿还所使用全部款项,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无须支付非现金交易的利息。免息还款期最短为25天,最长为56天。


  单笔消费金额超过500元或账单累计消费金额超过500元,可根据不同分期产品规则申请分期偿还本金和手续费,或可分期偿还本金、一次性偿还手续费,或分期偿还手续费、一次性偿还本金,分期手续费率以发卡机构营业网点或官方渠道的最新公告通知为准。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若持卡人消费达到发卡机构公布的免收年费标准的,免收次年年费,特殊卡种除外,年费在使用年度第一个账单日扣除。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