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  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大连银行用卡指南

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   


信用卡账单是指发卡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你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为你邮寄对账单,银行邮寄对账单的日期即为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账单日密切相关的就是还款日,还款日一般和账单日相差20天,也就是银行提醒持卡人还款的方式,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还会造成信用污点,严重的就会影响之后的申办信用卡或者是贷款行为。  


二、如何查询大连银行信用卡账单   


可以柜台查询或ATM查询,还可以开通账单邮寄业务,或者开通网银进行查询,手机银行,微信,电话客服也都可以可查询到,以及开通短信服务通知,大连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为4006640099。 


 三、如何申请大连银行信用卡   


只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申请办理大连银行信用卡,


1、年满十八周岁;

2、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可以去当地大连银行的营业网点过着找到当地大连银行信用卡中心业务员进行办理,一般在大型商超或者办公写字楼附近都能找到银行业务人员的。申办信用卡时,还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以及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号码,还需要完税证明,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提交的附加资料越多,银行审批信用卡的几率就越大。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